Google11月重大調整 PR清空、VR值

穩萊

【轉】Google11月重大調整 PR清空、VR值


剛在發布者論壇看到這個驚人的謠傳,真假與否只能讓時間來覺得,不過從PR值上來說未必是空穴來風,PR值已經自8月以來一直為更新了,讓人不得不感覺GOOGLE在醞釀一次大的調整。

    后面那亮點本站認為基本不靠譜。

    在一個名為Google Rumors(Google謠言=,,=)的blog里,博主聲稱最近和一位Google工程師會面后,知道了Google即將在下個月進行幾大更新,分別是:

    1.Google PR值將被Google VR值取代

    原先的Google PR值將被重置為0并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Google "VR"(visitor rating,用戶評價)值,即由網站的訪客通過Google Toolbar評定網站的價值:

    Google-vr.jpg

    這個VR值的評定采用類似Digg的投票系統,并且會考慮包括訪客數與投票數比率、訪客來源等因素在內。

    2.AdSense廣告將多加一次點擊

    正常情況下點擊Google AdSense廣告(將有內容的廣告單元),會直接進入相應的廣告網頁,因此容易產生欺詐點擊及意外點擊。Google將給AdSense廣告多加一重點擊,即當用戶點擊了AdSense廣告里的廣告后,會彈出一個對話框,提醒用戶這個是廣告,要繼續訪問點擊"yes",反之點"no"。

    3.Link:操作符將失效

    Link:操作符的作用是用于查看某個域名的反向鏈接數,但Google將在搜索引擎、網站管理員工具及Analytics等工具里取消它。

    4.NoFollow屬性將被DoFollow屬性取代

    NoFollow屬性的作用是告訴Google不要跟鏈接,但由于使用的人太少了,所以Google決定用"DoFollow"屬性取代它。DoFollow的作用是告訴Googlebot一定要跟隨鏈接。

原載:http://www.itchaguan.com/SrcShow.asp?Src_ID=9
來源:王佳倫

 給當前日誌評分:
Loading Vote
正在讀取評分資料...


文章來自: Tank部落格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Google PR值 VR值
相關日誌: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數: -
發表評論
暱 稱:
密 碼: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.
內 容:
驗證碼: 驗證碼
選 項:
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,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,建議您註冊帳號.